when you pray, move your feet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接茄子回家丌v丌
2008-10-04 Sat 23:40
真的是万不得已.....

我曾和整个宿舍的人说过绝对不买380...结果..因为实在没的可选了....
(又急着用...现在这个小手机没内存没群发没蓝牙搞得工作很困难丌口丌,上次开会40多人是一条一条按的..累死我了..)
其实挺喜欢T303c的..但是那10m的内存实在让人没法忍...
一直看上的大哥(大误! 其实是Z780..见下图...配色不是很像么? 但实际想败的是色那款)据说最快也要3个月后才能来行货丌口丌


于是最后还是买了茄子..丌口丌
虽然一直觉得那个切面很囧....
(图片就不贴了..就是现在是个人都在使的那款茄子....捂脸)

不过换回索爱老本家感觉好好丌口丌
因为太紧了,于是目前啥衣服都没有...=_=光着,,, 明儿有时间去买挂饰和手机套....


买完茄子后去了\剪了头...拉了个一次性...
厄,,效果很囧......不想说了...厄...CD好想带帽子去丌口丌
回来就给洗了....=_= avril演唱会绝不能顶着这脑袋去!!!=口=!

家教212看得很囧.
好多要吐槽的地方啊...
比如27那超人pose啊,在后面吊着的48啊(我一直觉得吊在后面特搞笑...还负伤,还带降落伞还杯面还脸红还机枪扫射!!!XDDD)
好像画一张48微笑阵亡的图."彭格列..我可能见不到你的机械师了....."
XD.然后下面的落款写上[48 拜拜]

强烈殴...以上是因某人和某人不出场缩积蓄的怨念....="= (48:那为啥那我开刀啊丌口丌! 因为你的位置很微妙啊48君丌口丌)

抽时间画了这个
标的212[首领的脸怎么能受伤呢?!]

首领的脸怎么能受伤呢!!!?

这样铁定会被里蹦训的.....



于是各个守护者都来慰问一下首领...




山本:这样就可以了!




狱寺:我家十代目是脸上有两个X的男人/////>_<




骸:KUFUFU~纱布包扎才最萌~



云雀:.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纲:你们当我是什么啊!!!!=口=!!!!!!!!!


----------------
极限的潦草....
27是以前画的纸人(画给音的...恩..换衣纸人.殴),因为偷懒于是拿来用了.(改图很欢愉也很方便~)

跟阿山那次一样好冷...orz
看到喷血第一个想到的不是"哦!彭格列你的脸!!!=口=" 而是"这样的伤口怎么包啊...."这种脑残问题...|||||[删/]其实天野娘最后也只是给贴两块狗皮(误)膏药吧..殴[/删]

阿山那个最正常,但是伤口的位置很奇怪刚好在两颊..
如果横着贴的话万一贴不住伤口裂开不是会很疼么?
而且两个横着贴..好像敢死队一样...orz

于是狱寺为了十代目的伤势着想就贴了两个以防伤口裂开.(而且刚好成了脸上有两个X的男人也很帅!!! 不愧是十代目!!! by 狱寺隼人)殴

而69因为经常看自己单眼的女儿觉得绷带包扎很萌(殴).
(但是那样包的话...两颊会像哈姆太郎/仓鼠一样突出来吧...虽然比起X来讲好那么一点....)

18是纯粹看热闹的...觉得大家都欺负(大误!59大声反驳!)了自己不欺负一下不过瘾..(27:所以说你们把我当什么了!!!!=口=!!!)
那个是直接在骸的上面画的.(69:BAGA云雀!!我爱的杰作啊!!丌口丌!)

委员长正在慢慢的被我塑造成一个冷面的搞笑角色.......


===========
CD回来去看牙.....=_=

哎..


下面是腿...中间生日祭那张不完了...
7gtui.jpg 7gtui2.jpg

话说27生日又到了....="=
内容我从3个月前就想好了.但是真的有时间画吗?

老天啊佛祖啊安拉啊我想要假期...我想睡觉...
別窓 | 图与涂的区别 | コメント:6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bravo and bravo | 秋日广场 | 囧...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很萌非常萌///纱布包扎=v=!委员长也GJ~!
最后极限期待十代目的庆生故事,但也要好好休息哟><
2008-10-05 Sun 00:46 | URL | mu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哈哈~~那款真的很“茄子”啊~~个人觉得Z610还是蛮有FEEL的~~话说我也换了诺基亚6300了,全的~~那它叫什么呢??煤球??
2008-10-05 Sun 02:59 | URL | LULU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好赞!!!!!!><

27的表情大萌=w=+果然崩坏的27太赞了~
委员长也好可爱呀XD...
2008-10-06 Mon 16:55 | URL | 道月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to mu:
谢谢小mu~~>///<
前几天重温了EVA(殴),纱布包扎爱!!> <
27庆生估计会难产...囧..为啥一天不是48小时啊丌口丌..
我会加油的,谢谢丌v丌

to lulu:
噢噢!我也觉得610很有菲林!!!
你啥时候用空出来溜溜呀!!!

to 道月:
XD 谢谢亲!
委员长是传统型冷面笑匠XDD(就好像那个WAO口头禅 XDD)
2008-10-07 Tue 00:41 | URL | 茱芋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恩。。。。这个。。真是有点难。。。。我们学校BT的很!居然无耻的隔周的每周六补课。。。囧。。。太过分了!!然后我报了个新东方的英语班。。。=''= 周六日的15:00-21:00都有课。。。。。太苦了。。。。还有没完没了的党课总结。。。烦啊。。。。现在真是有空就啃单词了。。。。生活什么时候变这样了v-239
2008-10-12 Sun 00:14 | URL | LULU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我靠你怎么突然这么刻苦了!!
拍拍.
我也开始啃单词了...
要不死过不了..

击掌,加油~!!!
2008-10-19 Sun 02:57 | URL | 茱芋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| 秋日广场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