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en you pray, move your feet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-------- -- --: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別窓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
更..更新....||||
2008-07-20 Sun 02:39
这里荒的都长草了......|||||

之前是因为太忙,没力更...现在是因为太懒..懒得更..||||||||

于是依然是大体记录.

1.死党抱团去了青龙峡~~>3<

噢噢!自助游太皮了~
第一天,骑马骑得很爽~饼把他的马让给我了,鞍子超舒服!!!!!!
而且是在湖边跑的,马也很规矩~奔腾的感觉一级棒~!
蝎尾的小白马头上带了小花,超可爱!!
还看到剪齐刘海的马XD鬃毛还是金黄色的,很潮啊!XD
马们都很强悍...拖着我们上下很陡的山(那山量人徒步都很困难..可以鸟瞰青龙峡)然后还绕着湖奔了一圈...辛苦..
而且身材都很好~一个个都很健美,很漂亮

晚上回来吃了羊腿~
因为没有台球于是支桌出来吃西瓜打麻将..(<=太腐败了....扶额)
隔壁的度假村有放烟花,我兴奋的跳起来,拉大家去看烟花.
结果这帮人告诉说没劲没劲..继续打啊,谁的庄来的?
我靠!夏天不就是应该一起吃西瓜一起蹲房顶看烟火吗?!!你们的少年少女魂都去哪里了呀!昂?!欧吉桑和欧巴桑们!!

第二天去游青龙峡
风水宝地啊,这地方.
感受到了amazing的大自然.
虽然青龙峡基本上都被人覆盖了吧,但是不受燥热天气影响的冰泉水依然很让人震撼
我们偷偷的跑到岸边近距离的看了瀑布.被泉水的寒气和浪震的不行XD
倾斜的泉水砸进湖中明明那么有力,那样声势浩大,但是远远的看去却能让人心慢慢的静下来呢.
四周所有的颜色都比城里的要艳丽.照出的照片颜色浓郁的仿佛身临其境.
爬山看水,玩了速滑~ 然后六个人一起坐了快艇XD
超级爽啊!!!这日子过得太恣意了!!!

实习完咱再来~XD

2.跑去和小葵群聚~=3=

跑去搜秀和小葵群聚~从上往下逛,买了好多很好康的东西.
我俩一边转一边不断的发出惊呼"哦!!出这个了么?!" "快看!竟然有这东西!" "好神奇好神奇!!!"
完全就是俩土人嘛.=v=
收到了小葵送的普京钥匙链XDDD好可爱~~!!!
送了小葵不织布做的生日蛋糕当礼物~
还拍了大头贴~印了三版寄给音一版~很皮~>3<

不过末了的时候被小偷光顾了下...=_=扶额..
话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Z550的商务手机来的..........虽说嘴上没怎么说过,但是真的很喜欢..
kirakira的手机我用不来啊..商务的又严肃又专业真的很好用...本来打算一直用四年然后供起来的..
本来觉得自己是个很豁达的人.既然再怎么郁闷也回不来了,那么就不郁闷,直接去物色新的呗.
和自己和别人都说,一点也不在意.
结果当晚做梦又梦到丢东西...然后借别人口把丢了东西后担心难过的心情都说出来了...||||
扶额...||||||||
虽然表面上没什么但是潜意识里其实还是在意到死么..||||||好差劲..扶额|||

因为一直拿它当相机使,所以没留下照片...
大概..长这个样子...(画的时候有bug)
diaoshouji.jpg
两行清泪.
我一直都很爱你. 因为你是我的.


3.家里来了新仔

灰灰的照片还没放上来,今天又来了新仔~
依旧是暹罗猫~
之前聊天时聊到因为灰仔的脸和二七实在无法联系在一起.(||||)所以下次来的暹罗就叫做骸吧.
结果今天拿来的时候才得知

----是女仔.

扶额...
十年没养女仔了...

女孩子..长得..好清秀..
而且和弯弯不一样是白色重点色的..像雪莲一样的孩子啊..扶额...无论如何都和骸联系不上..||||(海豹色的男仔还差不多..)
被冰蓝色眼睛望着的时候一边握拳一边咬牙,
我一定要给她取个端庄典雅冰雪聪明的名字!!丌皿丌
比如叶兰心之类的!(啊呸啊..殿下哪里端庄了....||||)

目前叫做阿久..正式名字待我翻翻诗经再来更....


4.如果照这个速度...这辈子画画都成问题...

我想画恐怖漫画丌口丌

夏天好想画恐怖漫画..
cracked string
缩小了好模糊 泣 丌口丌

本来想仿原作风来的...还是失败了..orz
一点也不恐怖.....

原图是藕荷色来的.依然是草稿......这辈子都正稿不了了么....

5.假期想充电..但立不起来......

开学又会忙的要死就没机会了啊....
想办法让自己精神起来.........



別窓 | 断章剪影 | コメント:7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 |
<<又要开始忙了 | 秋日广场 | 能进来了...>>
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
真是大规模的更新啊...
嗯,青龙峡非常值得纪念,于是sada计划去什刹海划船纪念此次出行
嗯...继续研究UI去= =
2008-07-20 Sun 13:11 | URL | Tales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积累了这么久没质变好歹量变下啊~

什刹海没问题,就看你们啥时候有时间了~!=3=
拍肩~!加油~!
2008-07-20 Sun 18:43 | URL | 茱芋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真的是大规模的更新呀~要我打这么多字肯定吐血囧|||
呐呐~叶兰心这名字多好……陛下也是可以娴雅多端庄的嘛XD
诡异风格大好呀>"<
那钢琴会自动发声的那种么=。=……【这人好老土

能群聚真好……亲呀……我们隔得真远……泣。
2008-07-20 Sun 23:55 | URL | 四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每次大規模更新都是令人無比發爽的事呀XDD[碾]
騎馬一定很勁爆*羞[你羞個腦袋
手機君請在天的那邊好好的活下去..
2008-07-25 Fri 12:25 | URL | 攤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夏天不就是应该一起吃西瓜一起蹲房顶看烟火吗?!!
——茱芋姐你果然很宅,不过要是我我也会选择看星星&烟火【喂】
你画那恐怖漫画一点都不恐怖啊,上面的那只是G爷爷么XD,如果是的话狱寺换成骸就更GJ了,G2769嘛【喂】
2008-07-25 Fri 19:50 | URL | 火凤凰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to 四
我打一段歇一会.....
殿下的名字和她这人真的是很对比呀~哈哈
钢琴那个..其实是更加老土的穿越剧..(新瓶装旧酒.||周董我错了..下次不会再恶搞你了..|||)
只想好了前面...但是已经没动力画了...orz

丌口丌 亲来看奥运吧...(殴)


to 摊
大规模更新是平时偷懒的结果..
骑马是很劲暴 啊!真正跑起来的时候无限爽!
手机......
我要想办法忘了它....回忆是伤..丌口丌(殴,装啥文艺.)


to凤凰mm
看星星这事儿我也干过...半夜3点把所有人都耗起来,裹着被子烤火看星星...(那天七夕..
>你画那恐怖漫画一点都不恐怖啊
不要把实话说出来啊....丌口丌
是爷爷~G27爱啊现在!(27G也成=3=)
上次钢琴画过骸了,这次要真弹..所以让59上了..汗
好久没画骸..都手残了...丌口丌
2008-07-26 Sat 19:16 | URL | 茱芋 #-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承認待ちコメント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
2010-07-19 Mon 15:05 | | #[ 内容変更] | top↑
コメントの投稿
 

管理者だけに閲覧
 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| 秋日广场 |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